H立风

华晨宇是谁,我只是HCY男团最大的粉头

我只是一条纯白的浴巾

新年要到啦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买小爱啊!冲啊!!!我……hin卑微,我也没什么可以卖的,大家尽力吧!我也尽力!

送一条小小的梗


正文


我是一条浴巾,我化形的时候出了点问题,无法脱离本体,就一直待在一个傻子身边。


幼稚的他还给我起了个名字,“炸炸”?


我身上是有一个炸弹,但你TM也没必要用叠词吧!

我炸哥看起来像是会接受叠词的人吗?


是的,我用这个名字,已经用了大半年了!

他叫飒,他吧,有点幼稚是没错的,但是,还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!

我,我可才没有对他有好印象!我对起名字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呢!


这个人,自恋到不行,整天坐在浴缸里,一直就是几小时,(也不知道这人屁股怎么长的,我整天坐在浴缸边缘屁股还酸呢!),装模作样的泡到满身皱纹,然后,


拿起我,开始摩擦,简直,身上每个地方,啧啧,像是和我炫耀他的身材有多好一样。

“身材好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八块腹肌,有少一块嘛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额,好吧,身材是挺好的。


但是,有人洗澡需要搓那么久吗?真的,他又是拿着我的眼睛往上摩擦,想闭眼都不行,我真的,真的是一条干净纯洁的白色毛巾,我什么都没有看见,真的,我只是成长了许多……

…………


最关键的是,有一天,我居然忘记了有周末这个东西!看到飒走进浴室里,我看了看自己化了形,躺在浴桶里,一览无余的身体。


但这家伙,不慌的吗?就这么走进来了?






“唔……飒,你个混蛋,咋俩刚……刚见面……你,你就对我!”

“咋俩,刚见面?确定”

“啊…啊,别,别顶那里,咋俩很熟。”

“那,再来几下?”

“不,别,太大了,呜呜。”



哈哈,放过我!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