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立风

华晨宇是谁,我只是HCY男团最大的粉头

不管发生什么,我们一直都在


发生了很多,眼泪也掉了很多,他是多么温柔的一个人啊!不知道他头上撞的包有没有消下去,不知道他想做的巧克力牛角包有没有做,不知道他的感冒有没有好,只希望这么多磨的好事,能来的更好一点。

看着清冷的机场的灯,宽宽的衣服把瘦瘦的他包裹着,但还是想说,穿多一点啊,注意保暖啊!照顾好自己啊!他那么小,那么瘦,却要承担着很多不尽人意的命运。

“好事多磨”

他说他嘴笨,确实嘴笨啊,在什么情况下,他却只发出了四个字。


我们能为他做的,只有在这个时候去心疼吗?

不,我们可以做的更好!

正在高中初中甚至小学的家人,我们,就安安心心得坐在教室里,特别是高三的,初三的,六年级的,别给我瞎闹!放下手机,准备你们的期末考去!假期,咱再好好闹,我们能做的,是等待,等到我们强大,等到他卸下累赘,我们用我们的羽翼,为他营造更完美的火星!当然,双休日啊,假期啊,节假日啊,打榜不能落下!

行啦,ETT们,哭过了就为他去战斗吧!

晨宇勇敢飞,ET永相随

好事多磨嘛!


评论(5)

热度(18)